發新話題
打印

醒腦瑜伽-沒有老人痴呆症

醒腦瑜伽-沒有老人痴呆症

Your Poor Memory can be Improved by One Simple Exercise

雙手交叉, 手指握著耳珠, 蹲下....

每天做三分鐘 .... 避免老人痴呆症.... 值得!!!
按此觀看 :
http://www.homeopathyplus.com.au/superbrain.html

TOP

損害記憶力的11種食物

[養生]
損害記憶力的11種食物
損害記憶力的11種食物
以下所提到的11種食物並不是一點都不能吃,只不過不要多吃,最好少吃或不吃,要掌握好一個度。
●泡泡糖:泡泡糖中的天然橡膠雖無毒,但製泡泡糖所用的一級白片膠是加了一定毒性的硫化促進劑、防老劑等添加劑,多吃對身體不利。
●鮮橙汁:橙汁中若加了糖會比汽水的熱量還要高,建設吃原水果就好。
●皮 蛋:皮蛋含有一定量的鉛,常食會引起人體鉛中毒。鉛中毒時的表現為失眠、貧血、好動、智力減退等。
●味 精:每人每日攝入味精量不應超過             6克             ,攝入過多會使血液中谷氨酸的含量升高,限制了人體利用鈣和鎂,可引起短期的頭痛、心慌、噁心等症狀,對人體的生殖系統也有不良影響。
●臭豆腐: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污染,它還含有大量的揮發性鹽基氮和硫化氫等。它還是分解蛋白質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
●葵花子:葵花子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多吃會消耗大量的膽鹼,使體內脂肪代謝發生障礙,並使大量脂肪積聚於肝臟,會嚴重影響肝細胞的功能。
●豬 肝:每公斤豬肝含膽固醇達400毫克以上,攝入膽固醇太多會導致動脈粥樣硬化,故豬肝一次不宜吃太多。
●醃 菜:長期吃醃菜會引起鈉、水在體內滯留,從而增加患心臟病的機會。另外,醃菜含有亞硝酸胺這種致癌物質,久吃易誘發癌症。
●爆米花:爆米花中含鉛量高達10毫克/ 500克左右,對人體(特別是對兒童)的造血系統、神經和消化系統都有害。打開熱氣騰騰的爆米花袋子,濃濃的奶油香味總讓人垂涎欲滴。但您知道嗎?爆米花吃多了可能會得「爆米花肺」。            

●魚乾片:魚片咀嚼時間過長後可浪費唾液,嚥下的大量唾液可稀釋胃液,降低消化能力。
●油 條:油條中的白礬是含鋁的無機物,如天天吃油條,鋁就很難從腎臟體內排出,體內鋁過多,從而對大腦及神經細胞產生毒害,甚至引起老年癡呆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