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癌細胞如何變回正常的細胞

癌細胞如何變回正常的細胞

把這篇留下來吧! 週遭朋友如果用得到,印一份做功德囉~~

癌症的主因~超級中毒+組織缺氧+憂傷


超級中毒而言,例如吃入含重金屬食品,因為重金屬太重,血液搬不動,就留在組織中, 而細胞遇到入侵的外來物(重金屬),就會扭曲地團團圍住而形成腫瘤(癌症)!


癌細胞就是扭扭曲曲皺皺縮縮的細胞,藉由
1.
樂觀:例如和志同道合登山隊登山大家談天說地嘻嘻哈哈
2.
補氧:登山喘氣且滿身流汗乃最佳的補氧及排毒運動,藉由灌氧,皺縮的細胞癌可像氣球打氧一樣,膨脹回來,成為正常細胞。
3.
偏素食:五榖雜糧加蔬菜可改成鹼性體質及排毒。


即可將癌細胞變回成正常圓潤的細胞!


癌症(Cancer)正如其拉丁字頭「蟹」(Cancri)的意思所指,稍不注意,便不聲不響、致人於死地橫行。一生中每四個人就有一個人可能得癌,過去十年,台灣三十至五十九歲
的壯年得癌人數成長八一%,但四○%的癌症是可以預防的。然而在第三期的癌症之後,
如從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舞蹈家羅曼菲、王文洋的妻子陳靜文、電影導演楊德昌、鴻海準董事長郭台成,一顆顆舞台上的明星,在正要大放光芒時,因癌倒下。


其實每人每天均會產生七八千個癌細胞,尤其在焦慮、憤怒及壓力下,癌細胞大增,放在人體內某部位的潘朵拉盒中;若在愉快的心情下,以氧氣灌滿皺縮的癌細胞使之膨脹,多吃抗癌食物即可天天修護皺皺的癌細胞變回成正常圓潤的細胞,在第三期的癌症之前,均能康復。






A.
抗癌食物:
檸檬(破壞12種癌細胞: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胰腺癌…)地瓜(排毒最佳)、大蒜(治胃癌)黃豆(治子宮頸癌)、金針菇(治子宮頸癌)、菜花(治胰腺癌)、菠菜(治肺癌)、茭白(治腸癌)、海帶(治乳腺癌)、蘆筍(治皮膚癌)花椰菜(治膀胱癌)、毛豆(治乳癌)、蔓越莓(治乳癌)開心果(防肺癌)、熟番茄(治攝護腺癌)、蘑菇(治肝癌,但含重金屬傷腎,每月最多可以吃 200g )甜菜根、胡蘿蔔、優格蘋果、綠藻、葡萄、香蕉、奇異果、鳳梨、草莓、綠茶、十榖米(治直腸癌: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蕎麥、芡實、燕麥、蓮子、麥片和紅薏仁)、白芝麻、亞麻子、老薑、枸杞、玉米、杏仁、黑芝麻、南瓜子
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多睡覺。


1.
咖哩
(抗癌成份是..「薑黃素」)
2.
辣椒
(抗癌成份是..「辣椒素」)
3.


(抗癌成份是..「薑油」)
4.
綠茶
(抗癌成份是..「兒茶素」)
5.
大豆
(抗癌成份是..「異黃酮」)
6.
蕃茄
(抗癌成份是..「茄紅素」)
7.
葡萄
(抗癌成份是..「白黎蘆醇」)
8.
大蒜
(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9.
高麗菜
(抗癌成份是..「??」)
10.
花椰菜 (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B.
以氧氣灌滿人坐在椅子上時,每次呼吸進的空氣才半公升,只用了肺臟的十二分之一李豐說,「就像一個人有一棟十二個房間的房子,可是每天忙碌出外工作,回到家裡來,就只用到臥室。」要用到肺臟的每一個部分(提供充分的氧氣),唯一的方法就是在空氣好的地方勤加運動喘氣(例如爬山)。


C.
愉快的心情前台大醫學院博士班第一名畢業的台大名醫,在用核磁共振掃瞄器檢查完他的病人後,他看機器還是開著,於是對準自己的肝臟來順便替自己做個掃瞄,結果發現他的肝臟中生有一個腫瘤(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於是在驚嚇之餘很自然的按照西醫的一般程序做切片與其他化療等,結果無法心情放輕鬆,只活三個月,他就過逝了。我在彰中同學的哥哥念台大醫學系五年級讀到肺癌篇時,發現他咳嗽的情形似肺癌,檢查果然是肺癌(打開潘朵拉盒),治療半年就英年早逝了。



事實上,即使打開了潘朵拉盒,像前101董事長陳敏薰、歸化台灣籍的律師文魯彬(肺癌)、30多年前得絕症淋巴癌的台大 李豊 醫師及罹患3期肺癌,開刀時發現腫瘤已轉移,被宣告只剩幾個月生命的吳永志醫師均採用前述三要訣治癌成功,其中最重要的仍在愉快的心情。


罹患3期肺癌的吳永志醫師採用生機飲食(吃90%全生和10%煮熟的食物),他每天喝6大杯以蕃茄、 胡蘿蔔、紅色甜菜根為主打成的 500c c.蔬果汁,以大量蔬果類為主食,可以強化免疫系統, 1天排便3次,改變飲食及生活作息才半年,腫瘤即消失無蹤。吳永志說,以每分鐘3萬轉以上的 果汁機打汁即可將蔬果的纖維和種子裡所含有「植物生化素」牽釋出,可抗氧化、消除自由基。他每天早上喝兩杯蔬果汁當早餐,午餐前一小時再喝一杯,中午則吃蕃茄、胡蘿蔔、苜蓿芽等作蔬菜沙拉


前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委蘇起透露,一九九一年健檢時發現八公分 大的肝癌,也是由他的主播夫人陳月卿用每分鐘3萬轉以上的果汁機打出植物生化素,神奇地治好蘇起的肝癌


台大病理科醫生李豐 女士 罹患過淋巴癌。同病的,或輾轉病榻,或早死了;她卻能夠好好地活著。
她的秘訣就是:她天天爬山(登山喘氣是最佳的補氧運動)及讀佛經-其意義在於不要煩惱。


反之,像我的好友在精神上遭受重大打擊後,就患了淋巴腺癌,在台大醫院折磨了生命最後的11個月,非常不幸!另一例,舍妹一向節衣縮食,前陣子被倒了500多萬元,頓時痛不欲生(得癌之前奏),後來悟出佛教因果論,認為可能是上輩子欠他的,現世還他也是應該的,如此一來,她從痛苦深淵爬出,現在常emil笑料給我。


她有兩段名言:「 人在高興時,細胞很圓潤,就像十八歲的年輕人;人在生氣時,細胞就像八十歲的老頭,皺皺縮縮的!」
-(
癌細胞就是扭扭曲曲皺皺縮縮的,五榖雜糧加蔬菜、運動(氧)加樂觀,即可將癌細胞回成正常圓潤的細胞)。


而發生在英國倫敦的一對夫妻,兩人同時去做年度體檢,太太被告知得到乳癌,壽命只有一年,先生被告知得到攝護腺癌,同時有三條心臟主動脈血管阻塞了,壽命也只剩下一年,二人經過討論後決定什麼都不做,再也不要聽到西醫說什麼病了,他們在一張白紙上寫下在這一年中他們將完全的五十件事,於是他們賣掉僅有的住家,拿了錢去做環遊世界的旅行,因為這是他們第一件想要做的事,於是高興的起程,經過半年的各地旅遊後又再回到倫敦後因為身體感覺很好,於是再回到同一位醫師那去檢查,結果醫師驚訝的發現二人的癌症已經消失了,同時丈夫的動脈血管阻塞也好了,這個結果讓醫師都無法明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前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陳敏薰,在場演講中首度透露生活秘辛。陳敏薰說,多年前莫名其妙生了一場病,是一種癌症,連學醫的媽媽都認為絕望了,一剎那「什麼都帶不走」,改變了她的一生,讓她體會到簡單生活的可貴。


她認為:
金也空,銀也空,死後何曾在手中。
妻也空,子也空,黃泉路上不相逢。
田也空,地也空,換過多少主人翁。
名也空,利也空,轉眼荒郊土一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