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雷久南博士演講分享(大愛台主播倪銘鈞的筆記)

雷久南博士演講分享(大愛台主播倪銘鈞的筆記)

雷久南博士演講分享(大愛台主播倪銘鈞的筆記)

1.電磁波會影響腦波,從α波變成β波。所以現在人都有批判的性格。

2.呼吸越慢,腦波越慢。等呼吸慢了以後再睡,會睡得比較沈穩。

3.美國聖塔芭芭拉,一年使用三百噸農藥,可以殺死當地人口的數百(千)倍。

4.生態 64億年生成,人類出現時間很短,卻幾乎把生態破壞殆盡。


5.當人類會使用一些資源後,人口就不斷增加,過去50年,世界人口增加兩倍多。

6.台灣以前都出口糧食,現在70%都進口。或許你會認為,反正我們有錢可以進口,但是相對的許多貧窮國家的人,會因為買不起糧食而餓死。(每天有3,4萬人餓死,大部分都是小孩)(而且以後搞不好有錢也買不到喔---銘均)

7.全世界連續3年欠收,收入比消耗少。中國糧食存量3億噸,現在只剩下1億噸。

8.少吃10%的肉,可餵飽餓死的人。(活動主持人一開始時也這麼說,若我們少吃12盎司的肉,可以為地球保留一座相當於大安森林公園面積的森林)

9.外國做實驗,給貓(貓是肉食動物)吃鮮奶還有煮熟的肉,結果到四代就絕種。吃肉的動物都如此,何況屬於草食動物的人類?如果把水果和一個活生生的兔子,放在我們旁邊,如果我們會把兔子殺了,吃他血淋淋的肉,而不去選擇水果的話,這就代表人類是肉食動物,但其實應該不會是如此吧。(草食動物腸子長,不怕毒素堆積,肉食動物腸子短,肉類的毒素不會被吸收,而人類的腸子是很長的。另外從牙齒和胃部的酵素來看,人類本來就是草食動物...銘均)

10.有人會說,很多人抽煙、喝酒、吃檳榔,一樣活到90歲,但其實人類應該
是可以活到150歲的。

11.90%動物是草食動物,10%是肉食動物,為什麼肉食動物少?旨在維持生態平
衡(因草食動物只吃植物,但肉食動物吃草食動物的時候,相當於消耗更大量的植物,而地球沒有辦法生產那麼多---銘均)。但是人類不斷增加,又吃肉,造成地球太大負擔。

12.石油只能用40年,到時候沒有石油,只能維持10億人口。(是現在的1/6)(亦即全世界5/6人口都要消失,我們的小孩怎麼辦?如果您現在20歲,那時候你60歲,難道你不用擔心嗎?---銘均)

13.美國人150年前,把草拔光種小麥,印地安人覺得不可思議,美國仍不聽勸而種小麥,因小麥的根淺,較無水土保持功能,後來美國許多地方發生土石流,甚至在1930年,沙塵暴還侵襲華盛頓州。美國有一些小鎮,因土地貧瘠,無法耕種生存,已經消失了,或正在消失中。等人類移出後,小草又長了出來,牛隻也回來了。150年就可以讓草原變荒原,我們都要為七代後的子孫著想。

14.活樹的價值是死樹(意思被砍下來做家具、做紙張等等)的3倍。

15.人類現在遭遇到的電磁波,是以前的100-200萬倍。

16.每個人都想到自己的發明,卻沒有想到這個發明(例如手機、無線上網的電腦等)對整體人類有何影響。

17.不斷把手機貼在耳朵旁邊講話,相當於把頭放在微波爐中講話。

18.用手機、用電腦,都是在製造無形的污染。

19.有研究,有些地方裝設無線通訊設備後,前3個月,當地人口的死亡率,就
增加10-20%。

20.SARS 流行的地區,都是很早期使用手機的地區,例如新加坡、香港和台灣,美國其實沒有那麼早,有這麼多人使用手機。

21.現代的污染對胎兒影響尤其大,5歲以下小孩,吸收(污染)是大人的5-10倍。胎兒的吸收更大,孕婦更要小心。

22.有人牙齒突然裂掉(甚至有牙醫師),都是長時間使用手機。

23.有人預言,腦瘤是未來的流行病。(因為使用手機,還有許多無線電器用品
的關係)

24.目前全世界有12億人用手機。

25.不要用手機聊天,否則好比是把頭長時間,放在微波爐裡面講電話。

26.有一個30歲年輕人,突然失明、手腳不能動,醫生束手無策,他的姊姊找到
雷久
南,雷久南第一句話就問他,使否長時間用手機?年輕人回答,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每天講8個小時的手機,而且講了十年,另外年輕人也很喜歡吃炸雞腿。雷久南就告訴他,不要用手機,吃有機蔬果,還有調氣。其實雷久南當時,也沒有把握他的視力能夠恢復,因為微波如果把視神經燒焦了,那也沒辦法。後來還好,視神經沒有被燒壞,一個月後,年輕人的視力已經回復65%,也可以自在走路了。所以不要以為現在講手機,身體仍健康,那種破壞會累積的,一旦發現可能就來不及了。

27.視力不好,或是有何病痛,可能是和心理創傷有關,例如有一個人一輩子背痛,看醫生都檢查不出病因,但是透過心裡學技巧,回復到潛意識當中,才知道他媽媽在懷孕的時候,出了車禍,這樣的驚嚇,儲存在胎兒肉體和潛意識裏,這事他媽媽從未告訴過他,他媽媽也證實確實有這麼一回事。

28.有一個指揮家,學一些新歌的時候,發現雖然是第一次聽到,但是下一段會如何演奏通通知道,他覺得很奇怪,回家和他媽媽聊,他媽媽就問是哪些歌曲,結果這些歌曲都是媽媽在懷孕的時候,聽的歌曲,通通印到潛意識當中。所以我們很多才華,其實是來自母親,母親善於表達,小孩也會善於表達。

29.祖先的創傷,會影響四代。

30.演講中雷久南請大家把眼睛閉上,手掌摩擦生熱,放在眼睛上,問自己,是
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視力衰退(或是其他的病痛),這時身體可能會有一些反應,例如發抖等等,不用太在意,這時可能當時造成視力衰退(或身體不舒服)的原因就會浮現,此時我們可讓眼睛順時針轉3圈,然後逆時針轉許多圈),這樣就能舒解這些負面情緒。

31.德國有一位醫生,是癌症專家,他的兒子被殺死,他和太太沒多久就罹患


後來從創傷中走出後,癌症才慢慢痊癒,他自己做了一萬例,癌症病患的研究後發現癌症初發時期,都伴隨了驚嚇或是重大矛盾等心情,當有這些心情後,大約六個月之後
就會發病,罹患癌症。也有研究表示,情緒會引發不同的癌症和疾病,例如,和

庭有關的,引發胃癌;和工作有關的,引發大腸癌;和死亡恐懼有關的,引發肺
...

32.輻射讓身體酸性化,因此我們更要吃蔬菜水果,例如葵花子、芝麻、杏仁等等,他有提到說把這些食物泡水8小時,發一些芽後再吃(這段我沒有聽得很清楚),還有少吃澱粉類的食物,大部分的米飯,都會造成身體酸性,但是小米例外,還有糙米如果讓他發芽後,也會變成鹼性。

33.有一個蘇聯家庭到美國,大量開始吃炸雞等美國食物,結果全家開始出現重
大疾病,後來不吃肉,改成吃有機生食後,身體全部恢復健康。他們有一個生食家庭的網站。(這個故事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大致上是如此)

34.吃有機蔬果,顏色越多越好,還有植物的各個部位都吃。可以吃一些亞麻仁(油?)。

35.在家中盡量省電,這不僅是省錢、環保,更是讓身體健康。

36.有研究把癌細胞放在燈光下,生長速度會加倍。

37.家中的無線電話,無線上網電腦,盡量換成有線的,否則無線的物品,電磁
波會非常強。

38.當我們升起關懷心、欣賞心的時候,我們的免疫功能會上升,持續6小時。

39.最後雷久南帶動大家把眼睛閉起來,感恩欣賞自己的身體,心、肺、胃、血液、骨髓、淋巴...,進而感恩欣賞會場的人,進而台北市、台灣、地球、銀河系、所有的宇宙,全身散發金黃色的光芒,然後再從宇宙中把這種能量,這種感恩和欣賞,帶回到銀河系、地球、台灣、台北市、會場、自己的身體。

40.平復心情的呼吸法:吸氣、從1數到8,憋氣、從1數到8,吐氣、從1數到8,憋氣、從1數到4。然後再重複一個循環。這樣會讓我們從β波變成α波。睡覺前做這樣的呼吸,會睡得特別深沈。

42.上面有一些打?的地方,代表我沒有聽得很清楚,或是來不及記筆記,如

有加上銘均的,代表是我個人的想法。以上資訊真的希望對您有幫助,讓您更健康。

43.雷久南博士簡介:她從小有嚴重過敏,必須打針,但是從她19歲開始,接觸
生機飲食後,過敏等病痛,全部不藥而癒。她從21歲開始演講,是把生機飲食,帶到台灣的第一人。他懇切希望大家,不要吃肉,就算吃素也要吃健康素,吃有機的蔬果,這不僅對我們身體好,也是為後代子孫著想。



銘均的分享:

1.今天早上播新聞前,和造型師JOICE聊到,昨天聽演講的一些內容,他就告訴我,前陣子,主持人陳凱倫,眼睛突然出現很明顯的紅點,醫生問他最近是否有長時間用手機,結果那陣子,他的確因為一些事情,經常用手機講電話,後來沒有長時間使用手機,而且使用耳機後,症狀就改善了。

2.日本科學家做水的實驗,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他在第二集當中繼續做了一些


(第2集台灣只能買到日文版,還沒有中文版),他把兩瓶水放在手機旁邊、電視機前面、電腦前面,還有微波爐裡面,結果一瓶水的水結晶,醜陋不堪,可是另外一瓶水,外面貼著愛與感謝,卻能夠形成6角形很美麗的結晶,只有小部分被破壞。日本科學家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結論,電磁波對水真的有影響(那麼人體有70%的水,你說電磁波對人體有沒有影響呢?)。但是只要我們是用感恩心,還有愛心,去使用電腦;或是講手機的時候,是告訴大家我們要如何去幫助別人;還有看好的電視(例如大愛電
視),真的很奇妙,電磁波對水的破壞會降到最低最低。

3.我會把我做飯的實驗,過幾天放在我的網站上,也非常非常有趣,這個實驗大概只能在我的網站上看到喔,請大家等待幾天。

4.說到胎教,其實雷久南說的指揮家的故事,之前就有聽過,我們在懷孕期間,都叫肚子中的胎兒叫小菩薩,結果寶寶一出生(大概3分鐘左右),本來還安靜下來

TOP

發新話題